啤酒+綠茶=?? 啤兒綠茶?!!

那茶葉罐+風扇會變成什麼~~@@

炎炎夏日…人熱的發燒~電腦也悶的發燙~

XD 標準型窮學生!!貧寒改造藝術…哇哈哈哈哈哈

會有這種改裝的念頭…除了自己本身喜歡廢物利用之外!!

還有一個原因….沒辦法!!天氣熱~電腦溫度也跟著熱!!而我又不喜歡花錢買一些花俏的風扇來裝!

更別說瘋了砸錢裝水冷!!於是….到樓下翻找了幾時…終於!!找到傳說中的 !!!"茶葉罐"!!! XDD

哈哈!~由於上回電源供應器拆解拆了一顆8CM 風扇…決定!~XD 好好把它們抓來合體利用一下…XD

公佈答案:

+

=

新產品!!天才巨砲型進氣抽風管..XD

 

哈哈!!還不錯吧!~…XD 因為剛好茶葉罐尺寸跟風扇差不多…呵呵~就稍微給它擠一下..

基本上測試後散熱效果還不差唷….哈哈

 

開兩個孔~一個較大的方向剛好在顯卡下方~~剛剛好可以吹到顯卡…

而旁邊還有一個較小的孔…剛好在南橋旁邊!!(話說我的版子好像沒看到北橋…XD因該整合了吧)

(哈哈!!其實我的顯卡風扇也是改過的…)

這張顯卡是7300GS 我光榮退役的顯卡!~現在是用8600GTS…

之所以沒拿86來試..是因為86了風扇是包住的…所以"巨砲"不會有太大效果!~(只剩改善空氣對流而已)

所以就拿7300GS來測嚕…其實顯卡的風扇也是改過的!!

我只能說堅若磐石的還是少接觸較好…剛買來用一個月,風扇就開始發出嗡嗡聲….

點過油…可是並不會安靜多久!! 一氣之下…XD 我就拿起P2 卡夾式的CPU風扇給它裝上去了…哈哈

中間還多了一片純銅散熱片….為了怕不同材質導熱效能會有差!!所以塗了一堆散熱膠…XD

離題了…哈哈 (扯回來)

既然都改了…當然要有差別阿!!所以我在裝進去之前有抓溫度監控圖…

巨砲安裝前:  (點圖可放大)

(這是原始的溫度!! GPU-顯卡 : 64度)

巨砲安裝後:  (點圖可放大)

(安裝後GPU-顯卡 溫度降為58度!!安裝前後相差5度!!)

5度耶…哈哈~有差就好..XD 其實這樣不只降低顯卡溫度…

仔細去看~其實CPU溫度也有略降….因為"巨砲"除了直接吹顯卡!~也有增加對流的效果..

在電腦內部的空氣也比較不會一直都熱風再循環…

整體來說確實有降溫的效果!!

哈哈~其實你可以說…為什麼不直接換散熱好的機殼??

XD 沒辦法…第一..不想花錢!!第二~不知道為什麼…我超愛純鐵製機殼!!因為它超堅固~可以堪稱機殼界的Volvo

= =a 不過很重這倒是真的….

XD 本文結束…哈哈~好爛的結尾…XDD

本新產品巨砲型抽風管~全球限量 1 個…哈哈~非賣品唷…XDD

1 Comment

  1. 回覆

    改機!!= =+…這方式雖然粗魯了一點….不過這是個 Good idea!!

    原始機種總是比較耐操!(我有加你的連結喔~)

    版主回應:
    呵呵~謝拉!!
    沒辦法~~天生手癢….XDD 連我阿母都拿我沒辦法~~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