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標題….我相信沒聽過Google Pages的人會很震驚!!

聽過Google Pages的人會很驚訝!!~

沒聽過的人:什麼…300MB Google ??真的假的!!

聽過的人:咦?! 300MB ?? 不是只有100MB嗎 ??

沒錯!!就是300MB 不用懷疑 連結可以外連,無檔案格式限制,Google國際機房的穩定

大致上廢話也說夠了!!切入正題吧~首先就從註冊開始吧

Googel 註冊流程

點我進入以下畫面

點”申請使用Gmail” 進入註冊畫面(下圖)

以上格子內的都填上去-接著在點下方的”我接受;建立我的帳戶”進入下一步驟(下圖)

點”我準備好了 – 請顯示我的帳戶” 畫面跑完後..請接著點下方連結

點這裡啟用Google pages 服務

下一步驟(下圖)

在Password:填入密碼 – 就是您剛才申請的密碼 接著下一步驟(下圖)

將畫面拉到最下方 把框框打勾 接這點”I’m ready to create my pages” 接著下一步驟(下圖)

到了下一個畫面後點選畫面左上角”Google page creator”的圖案 接著下一步驟(下圖)

接下來看畫面右手邊會有上圖一樣的介面點選”upload”就會出現瀏覽..點瀏覽從電腦選擇

要上傳的檔案 然後確定 就會到下圖(下圖)

就會出現正在上傳的樣子如上圖 上傳完畢後點選檔案名稱 又鍵內容(下圖)

這串連結就是這張圖的對外連結

但是到現在您因該會想問…奇怪…哪是300MB?!下方還是顯示100MB呀…

別急!!重點來了~(下圖)

點選”+Create a new site” 下一步驟(下圖)

再跟上圖一樣的框框中 填入新的網址 例如:http://123.googlepages.com 填完後點”check availability”

檢查是否有重複,如果沒有就可以拉到畫面下方 (下圖)

點選”Create Site”就會在近入到跟上面上傳檔案一樣的介面,不過!!您往下看可用容量的地方~

又變成全新的100MB嚕…一個帳戶可以建立3個新的網址,也就是說 100MBX3=300MB

只要從(如下圖)旁邊的方塊點箭頭就可以選擇切換到哪個空間了!!

說到這裡!!是不是覺得Google真的是太神奇了…其實…你們現在看到的教學圖

也都是Google pages的空間連結的!!這對於向我這種擺在家的私人主機而言

確實是一個解決大量圖檔導致流量大增的好方法

根據我的測試!!只要不放置非法軟體Google是不會封掉你的空間的!!用來放圖幾乎沒有流量限制

(至少我用了1年多了…沒發生過失連狀況)

備註:上載限制10MB大小…基本上因該不會有圖大小10MB吧…= =

最後…我要說上幾句話!!本站也就是本人~原則就是有圖有真相!!我的一切文章絕對不會出現

只有純文字教學而沒有圖的!!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吧!!

接下來我會在對Google其他神奇又好用的免費功能在做其他教學文章分享!!

有興趣的朋友…歡迎常常來看看唷!!

(如要轉載!!請先告知並且標駐原始來源來自”天才事務所” 我多的是空間有發現盜文我會立刻將圖換空間放)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