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開箱評測的 Remix K100 其實應該算是舊款 “Remix R11” 的後繼版本,做為後繼版本,不但改善過去天才收到客戶回饋 R11 的諸多缺點,CP值又更進一步提升囉,所以新款的 K100 到底和舊版的 R11 差距多少呢?!

影音好讀版 :

一、Remix K100 V.S Remix R11 新舊款大PK

體積一直以來R11都時常聽到買家反應麥克風太重,或者體積太大很擋視線,所以這次新款的Remix K100 也算是解決了這困擾,全新的防震架結構和縮小的麥克風電路使的 Remix K100 這次體積和重量比起 R11 縮小了一大圈。

顏色的選擇,以前 R11 一口氣附贈了3種顏色的外殼,可以讓買家自由更換,但實際上根據天才了解,大部分的買家收到麥克風換上自己想要的顏色外殼後,基本上其他外殼也就不會再用到,也就一直丟在旁邊堆灰塵,所以這次 K100 決定改回購買時選擇顏色,省下的成本費用可以直接折扣下來,讓大家可以用更划算的價格買到好用的電容式麥克風,XD 應該才是大家最希望的。

安裝難易度這部分,這次 K100 從傳統的防震架改為更容易安裝的夾式結構,除了大幅縮小防震架體積,也不用再一直轉麥克風才能固定上防震架,光是這點就能省下大把時間,

還有防噴罩的安裝方式,一直以來都有買家會透過線上客服詢問R11防噴罩的固定方式,這次 K100 的防噴罩固定只需要幾秒的時間,XD 根本無障礙設計的等級了。

音質的比較,Remix K100 使用了跟 Remix R11 完全相同的拾音震膜,K100使用的麥克風電路甚至還比R11更緊湊紮實一些,使的 K100 雖然售價更便宜,但音質完全不比R11差,抗干擾能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,實際的錄音比較可以從文章前面的影音好讀版看到,音質讓各位親耳判斷囉!!

Remix K100 木吉他錄音 DEMO 無損無後製錄音檔 :

點我下載


包裝的部分,雖然比起舊版的 R11 ,新版的 K100 包裝顯得比較簡樸,這主要也是因為過去的買家安裝好麥克風後,附贈的手提箱大多也一樣是放著堆灰塵,於是再保護麥克風的作用不減的條件下 K100 的包裝簡化了許多,當然這部分省下的成本也就理所當然的讓 K100 更加便宜囉!!

最後如果您想要選擇一款CP值更高,音質也具水準的入門電容式麥克風,新改款的 Remix K100 相信肯定是目前 CP值最高的選項囉!!

購買資訊 :

愛瘋Live 官網 (點擊進入)      |      蝦皮賣場 (點擊進入)      |      露天賣場 (點擊進入)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