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圖為昨日GooglePage大混亂的原因!!~因為FunP的關係爆出來的流量~導致GooglePage超載掛掉!!目前已全數修復)

現在正式網址為: http://45so.net.ru (哈哈~45SO 諧音 事務所 XD)

當然啦!!原先由鬼哥提供的: http://oops.rrr.com.tw 也可以連進來的!!(在此再次感謝鬼哥嚕!!)

關於: http://45so.net.ru 這個網址~是我從香腸炒魷魚的一篇”免費俄國頂級網域“這篇文章申請來的

其實!!我覺得這個還滿好用的!! 因為網址形式是一級域名 NET.RU 同等 NET.TW

感覺請出來的網址還滿漂亮的!!~雖然香腸已經把教學做的十分清楚了~可能是我笨吧!!總是在DNS設定出包

但是從下方留言來看…XD 好像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傻傻的搞不清楚怎麼搞DNS!!哈哈

所以嚕!!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想去申請一個來玩的話!!DNS搞不懂就來這裡看看吧!!

來整理一下DNS 怎麼弄!!~哈哈

俄國域名的申請方式就麻煩移駕到香腸那邊去看吧!!這裡就只針對DNS 設定做解說吧~~

(哈哈~懶的自己抓圖!!借一下香腸的圖~~XD)

這上面填入NS資料的地方如果是自己有架DNS SERVER 就不用我說明啦!!

不過前提是你必須先去DNS SERVER 做好設定 再來填這裡送出!!不然DNS它抓不到資料就會一直寄送錯誤MAIL

這邊以免費DNS來作主要說明!! 並使用 EditDNS 作示範!!而我也建議使用這個 因為最方便設定!!

進入EditDNS首頁後點選圖中標示的 Register 進行註冊

在紅框內填入註冊訊息

E-Mail Address — 請填寫您的電子信箱!!(請確實填寫,因為確認信將會寄到此處)

E-Mail Address(Again) — 請再確認一次信箱位址(再填一次信箱~~必須和上面相同)

Password — 填寫您的密碼

Password (Again) — 請再確認一次密碼(輸入與上方密碼相同)

Secret Question — 密碼提示!!可以隨便選

Secret Answer — 密碼提示答案

How did you find us? — 您是如何知道這裡的(就隨便選一個吧!!)

I agree to EditDNS.net’s terms of service — 將這個框框打勾

之後就可以點選上圖箭頭指的按鈕 “Sign Up”

看到這個頁面後~~就可以去信箱收確認信了~~

會收到一封標題與圖上相同的確認信!!

請點擊信中如上圖的類似連結!!即可連結至確認頁面!!完成帳號確認

在如上圖的區域輸入您剛才申請時填入的信箱,以及密碼

接著按下紅色箭頭所指的 “Login” 登入帳戶

登入後會看見如上圖的類似畫面!!接著在紅框上的3個選項 選擇第一個!!

然後在紅框1 輸入您打算要在俄國免費頂級網域申請的網域輸入進去!!

在紅框2輸入您的網頁空間的IP 或者網址!!

輸入完成後就可以按下最下方的 “Add Domain” 設定完成!!

就會看見如上圖!!紅框所指的就是您剛才輸入的網址!!~接著點選紅框中間 “Edit”一支筆的形狀

進入詳細設定!!

接著只要將如上圖紅框標示的3個 DNS 位址輸入到 如第一張香腸那轉過來的圖片中”輸入NS資料”的地方

接這繼續回到香腸的教學!!就可以完成DNS 設定了!! 起初可能會在信箱收到DNS設定錯誤的訊息

但是先別理會!!約3~6小時!!等待EditDNS的資料庫更新後!~就不會收到錯誤信了!~

4 comments

  1. DKOKOS

    回覆

    請問一下空間的IPns1.hostingforfree.us (115.124.108.208)
    ns2.hostingforfree.us (115.124.108.207)

    是填這2個嗎?

  2. godhill

    回覆

    我照您的方法去申請
    但他給我這個訊息ㄟ
    Dear Madam/Sir,
    We are sorry to notify that the check of ‘GODHILL.PP.RU’
    DNS-servers has failed with the following error(s):

    1. Could not obtain SOA record for GODHILL.PP.RU. from ns1.us.editdns.net.(74.52.212.235, 74.52.212.235)

    Please try to correct the problems before the next check
    retry in 3 hours.

    See the DNS recommendations at http://www.ripn.net/nic/rfc/rfc1912.txt
    if you need help.

    Thank you,
    RIPN mail processor.
    Thu Mar 19 17:06:59 2009 Moscow, Russia.

    這樣代表啥阿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